芊沫

灯下微尘,渺弱生辉

记梗(一年前的大纲)

丫的,好想写蔼蔼和小狮子的文。

小狮子不忍心吃漂亮的小魔鬼鱼,嘴上说要烤了吃,其实偷偷放宿舍的大浴缸里,出去买鱼缸的时候,回来后突然多了一条美人鱼。

自恋的小狮子以为是看上他的小o投怀送抱,好言相劝,说自己没成年。

“但是你这个长相成年之后咱们两个还是有希望的。”

蔼蔼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尾巴一甩,恢复了人身。

小狮子的面红耳赤,立刻把浴巾裹在小鱼身上,小鱼觉得白布像永生幽灵,看着就恶心。就和小狮子拉扯起来了。

顺着味找来的小白发现自家儿子拿着浴巾,另外一个小a和儿子拉扯一条浴巾。

看起来像一个好色小a要非礼宝贝儿子。

怒上心头,抬手就想把这小a泯灭成玻璃珠。

小鱼突然说话:我不喜欢白布,但是我想蔽体你能帮我吗?

小白尴尬,小狮子无语,蔼蔼一脸懵懂

后来蔼蔼和小狮子在蚜虫岛待了半个月。约定在小狮子18岁的时候去找他。

“每个月的今天我都会送一枚海螺到岸边,里面有我想跟你说的话。”

但当小狮子18岁的前半个月,蔼蔼偷偷的进了岛上,却看见小狮子留下的信。

“人在ioa,勿念。旁边的盒子叫手机,你爸爸会教你用。”

但其实这几年他为了能和小狮子说的上话,已经自学了很多人类的知识。

在蔼蔼没回海之前,兰波其实已经看出来了。

“你有能力了之后,才能保护自己心爱的人。”

于是蔼蔼给了自己两年时间,也给了小狮子两年时间。

练足武力值后投奔言言锦哥,去了小狮子做任务的地方。

去的时候看见小狮子和一个漂亮小o(搭档)谈笑风生,气的拿水花钢鞭子直接抽在小狮子身上。

“蔼蔼 我好想你。”小狮子回头。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蔼蔼一下心软,假装冷酷的退到一边。

于是开始的没羞没臊的早恋生活。

先是抢回人偶师为了给厄里斯换一个眼珠而抢的有净化功能的宝石。

当然打不过,最后用一袋子兰波有更好净化能力的珍珠换走了宝石。

(没有私房钱但是怕蔼蔼还没有零花钱花的小白偷偷把兰波不要的眼泪都捡了起来。)

然后因为曾经被当做实验体改造过身体的年龄总是改变。

有一次直接缩成七岁正太,被夏乃川抱着上街,到处宣扬是童养媳。

小狮子20岁的时候,他拿着兰波签过字的短袖去求兰波把蔼蔼交给自己。

兰波面无表情的掏出两个红本本,说是给白蔼星的生日礼。



评论(23)

热度(3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