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沫

灯下微尘,渺弱生辉

「岩浆」直男癌不可能这么可爱

1.


严峫,作为一名所有幸运值都点在出生的男人。


坚信网红的两米大长腿是无P的,腮帮子削的跟蛇精都坚信是没整容的纯种直男。


坚信社会主义唯物价值观却常年在市局刑侦支队散播转运符等物品。面对如花似玉小女警都能骂到人家哭的脾气死差的直男癌一枚。


然而这样的死直男却找到了江教授这样堪称完美的对象。


长相俊美,脾气温和,智商奇高。


身高腿长,公大毕业,现任教授。


就这样一个优秀到发指的人,面对严峫的时候,就会自动带上令人眼瞎的家属滤镜。


以上内容皆由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韩某某女士提供。


据当事人报道称,严峫每天都会将“你们江教授爱死我了每天都非得给我煮俩白水蛋。”挂在嘴边。


而江教授却是这样回答的:“嗯?白水蛋?那不是严峫自己要吃的吗?我煮面条的时候顺便放进去两个,他全都拿走了,一个都没给我留。”


只不过留下了一些进口高蛋白高钙牛奶而已。


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杨女士曾问过:“那他这样不会很烦人吗?”


而江教授只是笑笑,用他优秀的口才完成了一场辩答。


“首先我们要知道白水蛋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食品,并且价格不会过于昂贵,性价比极高。


并且每天两个白水蛋,有助于他这种身高体重的男人维持健康,保持体型。我觉得这是很聪明的一个举动。


至于对外宣扬说是我强塞给他的,这也非常能理解。关于雄性生物的炫耀本能而已,这并不值得羞耻。


其实严峫已经非常内敛克制了,不像隔壁的步支队,那天吴雩只是给他做了一顿便当而已,他……”


据小编调查,后半段有拉踩嫌疑,为了建宁市局与津海市局的团结程度,就被掐掉了。


显然听到这些回答,杨女士被惊得目瞪口呆,但她出于常年被严峫嘲讽胖和嫁不出去的愤怒没有放弃。


她又问:“那他高中时给那些女网红点的赞呢?明显是审美水平低吧。”


江停这回带上眼镜,遮住眼里冒出的寒光,上一次露出这种眼神是因为林炡,上上一次是因为黑桃k。


“现在我们首先要谴责一下步支队对这种透露表兄私人点赞信息这种不良行为。


其次,那并不代表眼光低,据我观察那些女网红都具有同一特征,极其尖的下巴和较为僵硬的欧式双眼皮,从这里看,严峫是具有一定专一性。


并且那些女网红的长相都极其相似,显然是受同一时代的审美影响。调查研究表明,人是具有一定从众性的。


所以严峫也是因为受到主流审美才点赞的,这是一种非常科学正常的从众心理。”


杨女士无话可说。


2.


江停很爱喝茶,这个严峫很清楚。


在吴雩住院的那段日子里,步重华会拿出他收藏已久的养生茶投喂。


然而吴雩那小子吃不惯苦茶味,于是那一壶茶就全进了江停的肚子。


随着江停去医院的频率越来越频繁,严峫就不高兴了。


原本那段时间,他可以抱住自家香香的警花摸摸亲亲,顺便顶一顶。


但是都怪步重华给吴雩喂茶,勾搭江停都不着家了!简直岂有此理!(这个逻辑有些牵强)


于是严峫开始定制了周密的拐媳妇儿回家计划。


可以先给吴雩零食,让步重华生气,葱花鱼吵的热火朝天的时候,他就可以顺道把自家警花给拐回来。


没错,完美的计划!(?完美存疑


然而计划永远都比不上变化。


3.


那一天,严峫拿着包括但不限于薯片豆干辣条泡椒软中华闯了进来。


就见一脸凶狠的步重华右手压制住了处于柔弱期间的吴雩,左手努力去够吴雩右手上的烟。


处于剥削地位的大喊:“吴雩你还想不想出院了?江停喂你的那一些榨菜,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没看见。你竟然还敢 抽 烟 ,胆子大了?”


被剥削的劳苦人民:“领导我错了,我就是闻闻味儿,我都没有动,一根都没少。”


剥削者怒吼:“打火机都让你给偷走了,我来晚一点儿就已经不是犯 罪 未 遂了!带薪病假你到底想不想要?”


劳苦人民终于忍不住反抗:“步重华你个无良领导!不让吃不让喝,你还要剥削我的钱!”


里面吵的热火朝天,严峫看的津津有味,两个人忽然都像他这个方向看去,动作出奇的一致。


“谁在那?出来!”两人同时喊。


严峫把门缝推大了一点,举起双手做投降状。


然而眼尖的步重华立刻就从他脚边的箱子里看到了卫龙二字。


“吴雩好啊你,你竟然还让严峫协助你 走 私零食。”


“步重华你清醒一点,走 私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而且我没有让严峫帮我带!”


“是吗?第一嫌疑人明明是你,严峫进来的时候偷看了你一眼,辣条也是你最喜欢的牌子。坦白从宽吧小吴同志……”


严峫眼尖的发现自家警花贴着墙边,悄悄地溜了出来。


“快走!”江停小声说:“一会儿他俩真吵起来你就走不了了,目击证人兼嫌 疑人。”


目击证人兼嫌 疑 人严某领着自家媳妇儿快乐的回家了。


4.


回到家,江停总算是歇了一口气。


“我当时害怕极了。”


江警花如是说道。


“当我回头的时候,吴雩已经拿走了我外套兜里的打火机。


在这里还是要表扬一下他卧底的专业素养,那时候我根本就看不出他表现有什么异常。并且拿打火机的时候,我也没有发现。”


“媳妇儿,当着你老公的面夸别的男人厉害,这样真的好吗?你老公会吃醋的。”说罢,将近一米九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猛男开始装委屈。


如果对面是一个年纪轻轻身材娇小的姑娘还好,但是严峫做出这种表情很难不让人寒战。


警花单方面宣布投降,边走进厨房边说我给你做点吃的。盼望以单方面的示好让严峫停止这种古怪的行为。


江停走向流理台,打算处理刚从冰箱拿出的进口雪花和牛打算去处理一下。


忽然,身后的人将他笼罩了起来。


对方两只修长的胳膊锁住了两边的去路,前面是冰凉的流理台,后面是对方温热的身体,江停一时呆在了原地。


“媳妇儿,你是不是觉得这些天缺了点啥?”严峫凑到他耳边,温热的吐息打在他的耳廓上。


江停的耳廓开始发红发烫,他整理了一下情绪,尽量用最冷静平缓的声线说:


“你先等一下,我处理完的,刚弄一……”


话还没说完,就被身后 欲 求 不 满已久的人拦腰抱起。


“没事,现在不着急吃牛肉,还有更好吃的。”严峫轻飘飘的扔出一句话。


之后就是来自严支队的,漫长的,爱的投喂。


5.


其实这哪能怪江停的家属滤镜厚。


要怪就怪这个小他两岁的小直男癌,实在是太可爱了一点。


可爱的让人心里发酥发软。


可爱的让人能忘却掉他前半生的所有遗憾。


评论

热度(12)